close



網速依舊慢‧暈
登入而已耗了我十五分鐘
很久沒來更新哈  我懶惰。
昨天寫了一篇post不到  氣‧










週末很快樂那天
跟大家天上人間唱歌  很嗨~
其實我沒有後悔哈  至少有一次的回憶
eileen家麗唱歌很好聽是事實
高音很厲害哈  家麗說她愛吶喊因為
去了roost吃晚餐  車上大家nobody很嗨
終於搞清楚他們關係那麼好的原因了哈











星期日聖母堂彌撒哈
過後吃了跟他們練歌  他們報佳音準備了叻
開始擔心我團的了哈
因為我們也19,20號哈









   

嗯你對不起
我不知道那樣會讓你悶
我是應該替你想的  可是我只希望有一次經驗
謝謝你真的   我有開心
星期日對不起   你懂我要表達的意思的 ‧
你不要不開心   相信我就對了你哈











假期我腦細胞會死很多應該
到底【時間証明一切】是啥意
很深奧不是哈   算了我不去探討了










最近睡不好阿
每天作同樣的夢是怎樣  暈
禮拜聽undang了我哈 
又是一整天了 T_______T

















網速慢  我很不爽‧
更不爽某人‧最好表亂說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