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今天早上收到安娜的信息
就是eileen的外公离开人间了
虽然她外公不是天主教
但是希望大家能帮他祈祷
希望他能被带进天堂
Rest In Peace...

我刚刚才发现我没有eileen的号码 = =













我很矛盾现在  我不懂怎样决定好叻
刚刚接到了促进会主席的电话
关于中秋晚会的事情今晚开会
我有说我可能没办法去   可是会议只有这一次 = =
玮星生病了   洁曦去做工了
我晚上又有事情  唉 
没办法的话真的要早点回去开会

说真的   游戏    我真的真的想不到阿阿阿阿














昨天看dvd到十二点多   哈哈
跟家人一起看 <幸福万岁>    搞笑
这个戏很久了的   不懂我家做莫会有
就看咯   整个爆笑到不行啊
哈哈哈哈哈   这套戏他们说话有点粗咯其实
又有关系到一些性的东西  哈哈
所以小孩要看最好有大人陪比较好啦














好象很多人以为我明天会去cic望弥撒这样乜
哈哈哈   嗯  其实没有叻
虽然我很想去是真的   不过还是没有 = =
是我之前有写到很让人容易误会这样啊 ??











馨的部落写到很感动呃  哈
很佩服他能写到这样   是我厚
肯定写不出那么感动的话啦   给你拍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