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a46a950dac7b1aa8c54309.jpg


话说   我在 kl 现在
用着别人的电脑更新 哈哈
就是我堂妹的拉  几好噢
小我30天就有电脑了  我要都没有呃
有没有很惨   谁要送我
虽然我生日过了   哈哈  白痴 = =
不过嘛  圣诞也能  哈哈哈哈














哈  我要从星期六的故事写起拉
不懂会不会写到很长咯   耐心蛤
话说   星期六我去依灵家bbq阿
哈哈  开心算有啦  不过我更期待与团友一起
这样我会更嗨  哈哈  总觉得和他们
有一种说不出的隔阂叻   会不自在其实
来继续我故事   530就去他家了
弄到来630开始   哈哈   等人来因为
风很大那天   会弄到我们很辛苦
细节我跳过  就是烧烤烧烤  食物很多
现在在别人家   照片没办法弄上来先  拍写蛤

面那晚一直打来   哈哈  免不了的
我被尤金酸  什么事应该大家懂  哈哈













然后当天原本要开会的  就那个中秋晚会的
可是我没有去叻   哈哈  还好没去
因为到最后还是取消  哈哈  原因好像是没人= =















星期天  弥撒没有神父  神父去避静了
所以那天的弥很简短   过后下新山去
先去个bukit indah的家狗  没什么人
因为过年= =   过后到叔叔家
以为能跟面他们出去  可是最后是失望 T^T
爸爸不让我去  我有小小的生气其实
最后面,尤金,义圣,还有阿格来找我
有很失望不行出去啦     在马路聊了一下下
他们要去家狗  我就say byebye了 哈哈
晚上看魔术  我很爱真的  哈哈 刘谦很厉害

面又打来  把电话传给很多人
奕琳  很久没听到你声音
甄甄  很久没看到你
安娜  很久没看到你也是叻

最后 我被酸很久  因为面把电话拿给维维 = =
结果真的免不了的  还是被说  哈哈
anyway  和面料天很开心













今天上tampin先  医鼻子去
早餐我吃麦当当   哈哈  几开心下
我说我那时真的等到不耐烦拉  人很多有没有
我等了两个小时多呃   我晕``
冷的  汽水  一律不行吃  我的最爱  T^T
看到来下午了罗   肚子饿到不行
2点多了那时   哈哈  半路顶不顺  吃先














到KL    第一件事 吃
过后就是期待很久很久的唱K拉  哈哈
只有我一个人在那边疯  不好玩的
切切切   无聊
我有唱歌给面听啊  哈哈哈
〈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这首歌
面面听完整首   哈哈  他说很棒
可是有凸缒叻   没有超级好听好不  不过有感动就好












因为怕忘记  所以更新  哈哈

















我假期真的真的很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