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我今天回到家了啊
很累其实   坐车坐到累
不过开心是有的啦   最嗨就是昨天了啦
整个就是棒  哈哈哈哈









22abec8c-b575-491c-b6ec-d6e3444c08b7_500[1].jpg 

嗯  昨天我们四个年轻人去看电影
堂哥驾车   哇塞  整个快到不行
<吓到笑> 的戏票很多电影院都全部预订完了
还好 cheras selatan 的电影院有  :)
3点半到电影院  走走下  买爆米花
四点进场  哈哈  我真个开心到不行
对于我  看电影很棒的事  哈哈哈  傻的我
<吓到笑> 真的是吓到会笑  哈哈
有几幕恐怖而已  我发现我真的不适合看恐怖片
我会尖叫声连连呃  哈哈












看完电影  叔叔要我们打包KFC给家里的小瓜们
我们买了KFC   特地到麦当当买薯条
哈哈  谁叫麦当当的薯条比较好吃
飞车回家  哈哈  过后跟大人们去吃晚餐
要去dengkil吃的原本  可是没有开
然后就去 ioi mall 的 Seoul Garden 吃
哇塞  整个棒啊  哈哈

DSC09448.JPG   

嗯  kimchi的汤头很棒啊  我喝很多 = =
那个烤东西那里的油一直喷呃  真的是
吃很久咯我们  哈哈   直接9点多才要回啊

KL 旅精彩的大致是这样












今天早上收到燕芳的信息
就是星期日有领袖聚会  在圣心堂
这个东西用了我大脑的思考能力一个早上 = =
细节懒惰说  不过叻
就是我这星期要打针  不懂去得到没有
可能要星坐我车一起下  哎哟 = =
很乱  一切等肯定先再说  哈哈












还有星期六   华文弥撒啊  八点
那个  圣家堂的青年会来他们说
因为要来宣传10月3号在他们教堂的
大博尔音乐厅  哈
我看  我应该没有去那个音乐厅的叭?
中秋呃那天   不懂有没有下新山
想去圣母堂望弥撒叻我 
保禄神父主持的弥撒很棒我觉得












等下还要补习  很累叻
懒惰的借口 = =   要吃晚餐去了












安娜抛弃我叻 = =
我那天还说我明白他感受
因为真的绯闻缠身  可是厚
现在她告别单身了叻  我晕 
不过嘛  真的替你们开心啦   终于~~~











假期还剩四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