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671.jpg


假期比没放假更累
嗨了一个星期  我的美丽假期就此告一段落
是时候用工读书了一点  = =
郁闷  假期已是回忆









那天  勇敢坦白一切
说真的我开心
没有隔阂没有隐瞒我希望
你在乎我  我在乎你  哈哈











星期六  弥撒天
一切算顺利  只是天气很热 = =
弄到我领经很辛苦
圣家堂来宣传  来了七个人好象
十月三  大博尔  会不会去还不懂
因为是中秋那天











星期日  圣心堂青年聚会
这次来的人不多  有显到  也有累到 = =
因为我去  面才去  弄到她很不爽那样
我道歉  对不起
jeffery 一贯保持他搞笑的作风
整个气氛有被制造到
eileen家族感情不错好
让我看到友情的可贵在











啊达琳班机延误昨天
整个等很久她  亚航很可恶><
安娜告诉我我才懂  哈哈
信息她问候下  结果
我们默契果然好她说  哈哈
因为我直接猜中她要问我什么 = =
啊达琳说缘分是自己发掘的
不要明明在眼前了  却没看到  那样就可惜了
我说  一切真的随缘啦哈











还有  面说我对感情的东西想很多
哈有吗  我只是不想伤害到任何人啊
因为我真的很怕这种事情的发生啦
没有勇气   哈哈哈










今天上课  老师一直提到考试
弄到我很压力那样啦啦
突然对年尾考试直接没信心掉
怎办  要逼自己读书了蛤
不能玩玩玩了  T^T











星期三  要怎样啊  去不去学校
衣服还没借到啦我  想ponteng的其实
可是班费给很多钱了咯 
不去jamuan很浪费那样










我刚刚真的记得面的号码  哇
我佩服自己  哈哈哈哈
因为那号码我真的没有仔细去记咯
在学校打给她  打第一通没有人接
害我以为记错了  过后又打他认得我声音
我整个直接嗨到够力  上课还一直跟朋友说我记得
哈哈哈哈哈哈  神经












♠ 假期的结束  迎接考试的日子  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