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说  明天的衣服我终于终于借到了哈
好心班长借我  不然我会抓狂
橙色真的有美到  可惜是我太瘦 = =







明天明天我要拍很多照啦哈 
难得大家穿很特别那样
明天学校是没校规的一天
电话拖鞋相机什么鬼都行带  要化妆也行
哈可是化妆我本人没兴趣呃








明天jamuan最好是有很多美味的食物
不然我会不爽   我的班费给快一年
表让我失望最好   哈``











某人昨天吓死人  心情不好没有讲
还直接给我关机去睡觉  我晕 = =
问你你不说  哈我人好甭紧我不计较
不过拜托下次跟我说啦  闷在心里没好处
我跟你那么好叻   要开心  爱你  :)








eileen号码我终于有了   跟面拿的
之前一直以为我有  事实没有
你是好人真的  :)









今天更新没主题聊  哈
我很忙  我很累  但我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