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最近被禁止不能一直上网
噢我郁闷  上网我很爱啦
做莫要阻止我   没办法  还是得听话








0930 `` jamuan  九月最后一天
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笑点很多
每个穿传统服装有很特别到  可惜合照没来一张

019.JPG 

班长的衣服我很爱  只是好象容易走光那样
所以歌咏鞠躬时我很小心  哈哈哈
哈哈  橙色有不错到  虽然我还是爱蓝色





07.jpg 

嘉敏  你那天很嗨  哈哈  笑点全部你赢完
印度装有适合你到  哈哈


01.jpg 

joann 小布点 哈哈  这张我真的爱啦
你的小旗袍有可爱到  笑声不断你也是


012.jpg 

海宁  你出了名的好这样  哈哈
娘惹装没有不美啦  想太多你


08.jpg 

温馨  君妍  衣服很美啊
蓝色那件我超爱的   害羞静静你们每次







还有其他照片的  上facebook看蛤
弄上来有很懒惰  而且没时间啊我








歌咏唱到还不错  温馨说我声音很清楚 = =
那里有啦  我明明就一直在对嘴叻 
哪可能我声音会大声   哈哈
八成你是听错了我看   嘿嘿





















今天后悔去学校咯  都没上到课啊啊
闷到我要命  所以嘛我说
一个华人在一班的坏处就是这样
没有人陪你聊天 = =   可悲有没有
下星期一要换课室了  因为中三pmr要考了
所以我们换去在电脑室上课
棒啊  冷气房  天气那么热
课室第一班离我很远那样  懒惰下楼找他们啦









星期六中秋节  曦说要去大博尔
要我坐他车一起去  可是
我没办法去呃  对不起蛤
妈妈说我们会下新山叔叔家庆祝去
所以你问看星能不能去蛤 
中秋快乐   神经我









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