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410.JPG 


我说  今天有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快气炸了 = = 今天网线会不会也太慢了一点哦
我要赶我我的assignment的叻
偏偏我有心要做完它的时候就跟我一大堆问题
又不懂要拖到几时了这个功课 = =










这周末我很忙   功课一堆等我做
教堂学校有活动那样   实在丰富

今晚  家庭玫瑰经后基信团分享
拜托表让我又负责什么  我很累啦
念玫瑰经我是超级乐意   哈  我觉得有意思
可是那个基信团的啊抱歉  我真的不会我说




来个叙别会明天下午四点    披萨哈见
原本说去KFC的  害我白开心
虽然说披萨哈也有小不错到啦













还有我说真的感谢主啊
昨天我整个就差点车祸 = =  晕
早上要去学校的时候
前面的kancil突然停车是怎样  哇塞
我爸整个紧急煞车  害我撞到那个前座的抽屉那里
脚脱皮  哈哈哈   anyway  没事就好











我要下载歌   可是一直下载不到  气
我要弄ict的部落  可是一直不行  气
我要快快把功课赶完   可是不行  气









诶  到底是nokia好还是SE哦
SE 打字慢到不行我懂
可是nokia很容易lag啊啊
谁能帮我分析下  哈哈  我想知道叻











我赞同奕琳  生理期很辛苦很烦 = =
整个心情就直接会被影响那样
如果女生不会有这种困扰就好
可是那样就不是女生了  哈神经我
说什么到底  哈哈










接下来几星期我会很乖没去哪里  待在家
精神疲惫  倒 = =   要考试了啦
什么都还没读  想到历史我就晕 
还好有一课全部天主教的  那个我超感兴趣 :)))

那天我表哥误会我以为我恋爱了  哈哈哈
搞笑  那里可能  我没有恋爱啦 
表一直误会   你表妹我可是很乖的学生叻  呵呵








elva 倒数   很好听~~~

















坚持是离开放弃的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