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累

事情为什么变到这样

我真的不懂

可能我的任性  野蛮

更或许有其他原因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这句是真的吗











谢谢文辉跟我解释很多

谢谢你陪我聊天很久这样

或许你说的对

她的出发点可能是不想伤害到我

谢谢你  对你的信任从来没少过

你是好哥哥  谢谢












一句话   让我失眠

一句话   让我直接失望

一句话   让我快要精疲力尽












我不甘心   难道这样就要结束了?

难道三个月的友谊抵不过一句话

或许有可能   是我活该














可能现在在看这篇文章的你

觉得我是自找的

觉得我是活该的

更觉得我无理取闹

可能叭   随你们说












累了   睡觉去

关闭回响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