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5.JPG


微笑停在這一刻多好
什麼是開心   我很難捉摸了
我須要某人給我快樂   聽到嗎你










淚線發達   無可否認
詩棋說得對   友誼這種事
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誰堅持誰放棄
今天抱歉   最後一天說好一起瘋
可是我沒做到   對不起
還要你們安慰我   謝謝
不過花生很好吃哈  要是有酒配
更棒了不是  謝謝嘉敏的花生











我很累   失眠真的辛苦
翻來覆去怎樣都睡不下
那個感覺不是蓋的   真的辛苦










心裡很多話想說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用言語甚至字
來表達出來   唉
我很煩   說不擔心是假的











突然  想去海邊吶喊
心裡的聲音想把它喊出來










rachel  u say christmas i go ur hse
we wan to cry together
really o not ?  i agree tis suggestion.
Let's cry together lahh = =











心情比什麼都還糟
該死的  我在想什麼哦到底












明天大伙去girisha家  去不去我
想去玩玩一下也不錯不是














無言...















要是今天是世界滅亡
那該有多好
要是今天是世界滅亡
我什麼都不想作
只想去教堂  聽聖歌   祈禱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