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912.JPG          

我说
  最近忙个天翻地覆 = =
新春联欢会告一段落哈  回响不错
那台客舞很嗨  可是狂尖叫到像傻子
跌倒那一幕很经典   哈自己跌倒自己爬
抽筋3次很夸张   跑太多






运动会   晒得我黑到不行
去你的死太阳   人家说晒太阳是好的
我说  现在的天气去晒会干掉 = =
两个月没下雨   我家的草缺水了
下点雨是会怎样  







三八妇女节哈  joann生日
去比赛加油  五天见不到面
拿多多奖回来  :)





存钱  今年大革新
我期待毕业旅行  不过考试比较靠近我
抽中当兵   最好不要  我恨惨








我讨厌校长  针对华人
别人不就头发长了些  你管人家
什么资格用你那手赏别人一巴掌
活该人家父母找马华去投诉你


排华很明显   学校很黑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delinet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